close

DSC02618.JPG 

我非常喜愛傳統圖樣的拼布

小木屋圖形是其中之一

2001年我參加永漢舉辦的秋季研習

講習會的主題就是小木屋

當時岡本洋子老師所帶來的作品之中

就屬這件最令我傾心

每次想做壁飾時

這件作品就會浮現腦海

9年後我開始動工啦!

我花了三個星期機縫拼接完成

這個小木屋改變方格裡的比例與段數

即使全部都是直線的線條

視覺上也有波浪狀柔美的感覺

我打算用手工壓縫將它完成

應該會很久

所以我最近會放上以前做的作品

要準時收看喔!icon098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lax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