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554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柔柔還是小學生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開始幫她準備嫁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縫製一床"祖母的花園"圖樣的拼被給她當賀禮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轉眼間柔柔現在已經國三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是停留在照片您看到的樣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害怕完工的那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柔柔已經真的變成"祖母"了

DSC05555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囉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婚的賀禮還是用"婚戒"的圖樣最貼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好朋友送我的圖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就將表布完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壓線的部分我想用手工縫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距離柔柔十八歲還有四年的時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得加緊趕工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lax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