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30.JPG

1996年, 盛夏.. 我在純樸的員樹林, 一個我從小生長的地方, 和先生開了這家咖啡館, Relax Cafe..

一對年輕的夫妻, 和一個小小baby, 沒有太多本錢, 只有小夫妻相互的鼓勵扶持. 所有的裝潢設施, 都是我倆親手慢慢DIY起來的. 來過的朋友都知道, Relax Cafe 沒有所謂的室內設計, 倒是多了一分親切.

IMG_0032.JPG

我的家人, 朋友總在默默支持我. 在這裡, 我可以一邊照顧女兒, 柔柔, 一邊做自己喜愛的拼布..不知不覺, 女兒越來越大, 我的拼布作品也越來越多.. 經過時間的考驗, 我找到今生最大的興趣, 決定拼布是我今後願意投入一生的藝術.  於是在2002年, 我把拼布元素加入了 Relax Cafe, 於是就變成了 Relax Cafe &Quilt.

IMG_0031.JPG

一路走來, 從最初的Relax Cafe, 13年過去了, 多數的裝潢陳設依舊, 只是多了歲月的痕跡, 及許多好朋友的身影, 人來人往, 歷歷在目. 只是隨著小孩成長, Relax也面臨到要做些改變的時候了. 女兒即將小學畢業. 經過先生的同意, 為了女兒上學方便, 決定把Relax Cafe & Quilt 遷回自宅, 省卻了每天從龍潭通車至員樹林的舟車勞頓.

Relax Cafe & Quilt新址位於龍潭鄉新龍路140巷10號. 預計今年7月遷入. 此地交通方便, 停車容易, 應該是對各拼友更方便的選擇..

同時, 如果先生有在家, 還可以邀請各位聽現場Piano 及小提琴演奏喔 !!0076.gif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lax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